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似水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大海能夠換回曾經,那麼我願意融入大海之中,曾經的笑,曾經流過的淚,都讓他們隨風飄遠,我只想換回我的曾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走到盡頭,回首往事,我們都留下了什麼?

  記得有一次,我們剛剛測驗了數學。那天該是髮捲子的時候了。同學們心中都七上八下的都害怕自己給考砸了。“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數學老師的到來。第三分鐘即將過去的同時,數學老師的身影也隨即從窗外閃過。有些同學就被鬧得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話音剛落,老師就面帶微笑走了進來並且如我們所料,他抱着我們考試的卷子,“現在髮捲子某某85分,某某某80分,某某83分。輪到我了,娜娜95分!”“啊!不會吧。我會考這麼高嗎!”心中還在暗暗自喜,老師就讓我下課後到他的辦公室一趟。下課了,我就到辦公室,一路上我以為老師會誇獎我呢,可是老師沒有這樣做,他把我先是一頓罵,接着就是政治思想教育。出了辦公室我的心情就立刻由晴轉陰而且還伴隨着小雨滴的落下。當時是即委屈又氣憤,在心裡還暗暗的責怪着老師:“你為什麼罵我啊,不就是一次考試嗎?況且我還考得不錯啊,你為什麼K我啊?”當時我還不知道老師的用意。可是,現在我才明白,他那時就是為了激勵我能好好學習。

  哎!多想回到我的過去,不要太長,只要能夠回到老師髮捲子的那天,我會親口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我會好好努力的。”並且還會向他道歉。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挽回了,我只能默默地在心底里對他說:“老師,謝謝您。我在今後一定會好好努力地,並且在這祝福您幸福,平安,快樂,健康。”

  The best wish for you。

  同心韋州中學初三 蘇曉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