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似水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淡藍色的天,淡藍色的記憶,淡藍色的人!

  回憶總是美好的,因為自己只記下了最美好的東西!那些想忘卻又想記住的東西,在時間的洗禮下早已灰飛湮滅了!痛苦的需要遺忘,可是何謂痛苦?我想那個自己諳戀的人不喜歡自己,不是痛苦;那個上課看小說被老師沒收不是痛苦;那個被朋友的善意的謊言欺騙不是痛苦。其實人們以為痛苦的事並不痛苦,因為可以彌補!

  而我剛才的經歷是絕對的痛苦!其實我剛剛已經寫了500字左右的文章了,可是很無奈不小心按了一個破鍵剛剛的心血付之東流了!根本沒有辦法找到了!可是我還得寫,所以我寫不出剛剛的文章了,而這篇又是一個嶄新的立意了!

  我想說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成功的人的一生極其輝煌,可又有誰知道其中的辛酸呢!人們總是抱怨自己多麼不幸!真正的不幸是沒法說的,就想啞巴吃黃連!那種苦是說不出來的!現在可以抱怨不幸正說明了你並不是不幸的!

  今天上午我一直高呼:天地不公!因為我們的假期不到一個月而作業卻是一個月也寫不完的!其實想想也好啊,總算是可以放假了嘛!老天在關閉了一扇窗子的同時必然也開啟了另一扇窗!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回憶,在痛苦時是件好事,那樣自己可以在甜蜜中度過痛苦!

  一個人總會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就那麼忘了!當時的自己沒有多少喜悅,取而代之的是失落!

  因為不想真的忘記,雖然他對我不好,可在心底里總想記住他的好,他的樣子,他的一切!而這些也是我說服自己要忘記的!真的,我真的發現我忘了,可我沒有喜悅,我傷心……我想重拾記憶才發現原來忘了就忘了,歲月總是毫不留情的像我對它一樣……

  生活是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殘酷它也對你殘酷!原來時間也是這樣的。

  想寫很多很多,可是肩膀疼!而且我打字太慢了!最後以一首詩結尾!

  你在天堂翩翩起舞

  我在人間翹首以望

  你無視我的存在

  而我卻將你埋在心底

  等待海枯石爛

  等待頭髮掉光

  也許我會把你從腦袋中遺忘

  但我的心裡已給你留下了位置

  表面上的我笑着這是你看到的

  而你會知道我曾經為你躲在角落裡抽泣嗎?

  眼淚早已留幹了

  眼角還留有淚痕……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