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仁愛是火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仁愛是火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仁愛是火種,它能點燃道路。《悲慘世界》正向人們展示了這個真諦。

  主人公本是貧窮工人,為救侄兒,偷了塊麵包,囚禁19年!19年,人生風華正茂,青春飛揚的19年都因社會制度的不公而付之東流。出獄后,走上正途。為救濟芳汀母女,傾囊相助。用自己的仁愛點燃了愛的火炬,將善良傳遞下去……

  芳汀,一個窮困的人,為養活女兒,剪下秀髮,換取錢。但積勞成疾,離開了。我們可以看到母愛,為了女兒可以犧牲一切的母愛。

  店主,他以芳汀的女兒做搖錢樹,芳汀的女兒卻沒有照顧。他為了錢使親生孩子受到傷害。我們從他看到了貪婪和仁愛火種的灰燼。

  人之初,性本善。人從呱呱落地就有了愛的火種,在日後生活中,有人將愛的火種代代相傳有人被貪慾等污水撲滅。都說自己善良,可面對失學的兒童,有沒有伸出援助之手?見到身患重症,無錢醫治的少年,有沒有獻出一份愛心?看到一位孤凄無助的殘疾人時,我們更會退避三舍。

  愛不是嘴上說,不是書上學,是真心付出。罪犯多一份關愛,也許他們能洗心革面給殘疾人一份呵護,或許他們會重揚生活之帆。如果付出了愛,生命也將延續。給別人一點愛,你會得到另一份愛,最牢固的橋樑是愛……

  “愛,能消滅世界上一切的不幸!”

  “在不幸的另一面,有許多人為了愛而犧牲。”

您正在瀏覽: 仁愛是火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仁愛是火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