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百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百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這輩子總會有很多事情的,傷心的,快樂的,溫馨的,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很多很多,當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時,其實不難發現,我們這一生都像螻蟻一樣,忙忙碌碌一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等你以為自己擁有了曾經的理想所有的東西,卻根本不知道,為了這些,錯過了多少!人生人生,何謂人生?莫過於人活着的百味。錯過了我們會追悔莫及,憂愁了我們會傷花惜月……這就是人生的百味。為了這些,我們跌倒了,受傷了,甚至一度不想再活着了,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就像風雨後的彩虹一樣,絢爛中透着一股不屈的氣勢。

  人生百味,很遺憾,我僅僅嘗過其中的一兩味。曾經多少次年少輕狂不羈地笑罵人生,回過頭來看看,那不羈的笑里,是多少的迷茫與悲傷?也許很多人都認為,少年時期的愛情都是虛假的,就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卻是不然,又有誰知道,一顆年少的心裡是多少對人生的迷茫與執着,難道在彷徨憂傷的歲月里,有一根精神的支柱也有錯嗎?又有誰沒有孤獨無助,寂寞憂愁的時候?又有誰的心沒有脆弱的一角?誰說十二三歲就什麼事也不懂?好吧,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閱歷確實很淺,我們的人生經驗也少得可憐,但這卻不是我們不能感悟人生的借口。生生死死,人這一生能有多少個年頭,難道非要等到錯過了才追悔莫及?不管你們怎麼罵,也不管你們怎麼說,我有我的思想,你們有你們的看法,就算是錯,我也不後悔。

  最後,在這人生最迷茫的時候,我還是想說一句,不要再拿什麼社會道德,拿什麼冠冕堂皇的衛道士的言論壓我了,我也只是凡人,我不是神,我能看透的,我不會執着,但是我執着的,我也不會改變,人這一輩子就是幾十年,幹嘛一定要走前人的路,活得精彩就好了,就算是錯的前途,只要心是光明的,就不會有後悔的時候;只要心是光明,隨心而活,便是最有意義的一生。

  我心光明,我心逍遙,我心不羈……人生百味,莫過於此……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百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百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