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交友宣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宣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陸邗。

  我是鹿晗小迷妹,甜美系蘆葦聯盟一枚。由此可見,我的愛豆是鹿晗,所以我很介意別人說我愛豆的不是。當然,我喜歡和黑粉play,因為我相信,黑到深處自然愛。每一個黑粉都是我未來的朋友,為什麼說是未來呢?因為我相信你會路轉黑,黑轉粉的。

  我內向而又熱烈,我倔強而又柔弱,我孤僻而又真誠。原諒我一生放縱不羈只為鹿晗,原諒我將感情看的太重只為還沒出現的你。我不易相處但容易滿足。可以沉默的與你一個小時不說話,傷心時卻容易被一包零食給打動。有這麼一句話,孤獨太久的人會將感情看的太重。是的。我可以被陌生人的安慰給感動的稀里嘩啦,但,我更願意和還沒出現的你一起分享快樂。我希望我與你能互相尊重,我不黑你家愛豆,而你也別輕易觸碰我的底線——鹿晗。你可以指出我的不是,可能我會認為你是錯的。我希望我們之間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事情坦誠相待,畢竟,我們終究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以上就是我的交友宣言。

您正在瀏覽: 交友宣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