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9)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9)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下班了,空蕩蕩的大廳裡面已經空無一人,但是我還是一口氣衝進了電梯,毫不猶豫地按下了十二層——電梯指示牌上面寫着:

  12F 總裁辦公室

  隨着電梯的不斷上升,我儘力地平撫着我那顆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害怕而怦怦亂跳的心,一邊不停地為自己打氣:

  你是端木媛,你一定要說服他!說服端木朗——你的……爺爺。

  我一邊機械地重複着“爺爺”這兩個字,一邊死死地盯着電梯液晶顯示屏上閃動的數字……

  叮——

  清脆的鈴聲響過之後,電梯門打開了,我深吸一口氣,三步並作兩步,走出了電梯。

  大理石地面上,只有我一個人的腳步聲在回蕩着,我亦步亦趨地朝前走,走廊的盡頭是一間十分豪華的辦公室——這應該就是端木朗的辦公室了吧!

  雖然自己是充滿了勇氣跑到這裡來的,可是,我的手心還是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真不知道如何面對這裡面的那個人……想到他畢竟是我的爺爺,我的心裡,竟然複雜得說不出一個字來。

  不管了!

  辦公室的大門虛掩着,我正想要推門而入,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傳了出來!

  我忍不住垂下已經舉到半空中的手,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貼在大門上——

  “你認為我會原諒他?告訴你不可能!”一個蒼老的聲音,堅決而嚴厲地響了起來。

  “端木先生……可是我覺得,端木少爺這幾年在外面一定過得很苦……否則少奶奶也不會打電話低聲下氣地來求你……你為什麼不能放下那些世俗的偏見,和少爺重歸於好呢……”另外一個更蒼老的女聲也響了起來。

  “沈婆婆,你不要再說這些!你已經連續兩天跑到我的辦公室里來找我談這種無聊的話題了!”那個堅決的聲音提高了分貝,似乎滿腔的怒火。

  沈婆婆?就是那個……那個在網絡上發布消息的沈婆婆?聽到這幾個字,我激動得差點就推門而入……好想看看這個沈婆婆究竟是誰……可是,理智還是告誡自己要冷靜!再聽一下吧!孫子兵法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必須抓住一切機會搜集詳細的“敵人”信息,才能夠讓自己佔據主動優勢!

  想到被自己稱為“敵人”的竟然是自己的親爺爺,我心中不免有些戚戚然。但是,想到他那麼鐵石心腸,我終於強忍住了衝動,小心翼翼地伏在門口,聽了起來。

  “少奶奶來找過我,這次我一定要幫她!”那個沈婆婆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強硬。

  “跟你說過多少次,她不是少奶奶!現在的少爺叫做端木宇!你明白了嗎?”堅決的聲音有些無奈,音量似乎降了不少。

  “端木先生,怎樣你才肯救端木少爺呢?”沈婆婆的聲音出奇地透着倔犟。

  “怎麼樣都不可能!除非,讓他自己跑到我面前來告訴我,他願意回到端木家!他願意重新承擔起端木家族繼承人的責任!”堅決的聲音突然提高了八度,毫無迴轉餘地地說。

  “端木先生!少爺現在在醫院!他根本不可能跑到你面前向你道歉,你為什麼不能先原諒他呢!為什麼父子兩人非要搞成這樣才開心呢!”沈婆婆的聲音漸漸地輕了下去……

  “當初是他先不顧我做父親的感受,為什麼現在反過來還要我去找他?他不是很有能耐嗎?既然這樣就不要來求我!”堅決的聲音說的話,彷彿是針芒一樣在我的心上扎出一道道的痕迹。我的爸爸……那麼好的爸爸,在這個冥頑不靈的老頭子口中,竟然變成了這樣一個近乎無恥的人!我覺得一陣沒有來由的心痛!

  “而且,端木家族繼承人向來都是男孩,他根本不理解我這個父親的心!他以為繼承人的責任就那麼好承擔嗎?!說卸就卸,說負就負?”冥頑不靈的老頭還在口氣堅決地說著他的理論,可是,我卻再也聽不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9)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