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它需要我們用心去尋找。

  ——題記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光匆匆從不停息,它在我們的指尖稍縱即逝。面對時光的流失,我也有過迷茫與困惑,但我知道“幸福”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從不走遠。

  幼兒園的幸福

  剛進幼兒園的我面對眼前如此眾多的陌生人,很是不適與反感。於是,很抱歉一個沒忍住,我哭了。那聲音真是……聲音太美我不敢聽,我哭的那是個梨花帶雨、慘不忍睹、最後成了眼淚、鼻涕一起流。

  然而,更讓我覺得抱歉的是原本那些膽子大的,正玩得高興的小朋友們,一聽到我的哭聲也跟着哭了起來。

  但老師卻並沒有被這全班由於我引起的大片哭鬧聲所嚇倒,而是很耐心地教我們做遊戲,最後還安慰因的第二名而沒有得到糖果獨自傷感的我。

  至此,我對老師的好感頓時爆滿,從此在幼兒園裡過着幸福快樂的時光。

  小學的幸福

  小學的我成績不是多好,外加老爸將我的頭髮剪成了像男孩子那樣的短髮,所以同學們都不是很喜歡我。

  但我還是幸福的,只是有點晚而已。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既不討厭我成績差,又不太看中我的外表的同學。她是我小學時代的太陽,是我幸福的源泉。

  中學的幸福

  中學我又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在這裡我很少有跟人說話,很少與人交流。但幸福還是沒有離開我,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幫助我的好同桌。

  她熱情開朗,與我的冷漠無情正好形成對比,但她卻是我中學時代的幸福代名詞,和我感謝她的不離不棄。

  幸福,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讓我認識到了如此多的溫暖!你身邊的幸福找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