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陽光關照了人間,世界才如此繽紛多彩。陽光洋溢,映紅了那一一張張微笑的臉龐。生活中,那一回哞,那一微笑,那一謙讓,不都是陽光的化身么?

  “爸爸媽媽也發光” 

   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要離開家去外地求學。真捨不得離開那生我育我的家,可我深知雁兒總要飛向藍天。於是,在爸媽不舍的目光下,我毅然踏上了求學路。

  從此,爸爸的囑託,媽媽的嘮叨,匯成一條小溪從電話線中流入我的心田。

  假期,我回家了。我知道,爸媽早已翹首等待他們的兒子。到了家,媽媽的一聲聲噓寒問暖,爸爸的一句句苦口婆心,讓我感動不已。爸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兒子回來了,他們把愛毫無保留地給了我。我的心,在他們似太陽的愛里陶醉着。

  “教室裡面暖洋洋”

  每天,繁忙的我在學校里奔波着。住所——教室——食堂這反反覆復的三點一線生活,讓我敢到了乏味。可同學的心感染了我。

  那次,我考試失利。大意失荊洲的我被調到了教室的邊疆——最後一排。頹喪的我幾乎失去了信心。“這裡光線不好,空氣清新;成績不好,心情愉快!”老陳鼓勵着我。小B關心的說:“別灰心,堅信:只有永遠的最後一排,沒有永遠坐最後一排的人!”他們讓我沖找回了信念。

  陽光普照,大地微笑。讓我們散發一片光,奉獻一份熱,迎接陽光洋溢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