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生命的每一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命的每一分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與葡萄的故事絕大多數學生都知道,有人說:“真不值得,到頭來餓了吃,吃了又餓了!”但着只是種肚子上的滿足,最重要的是,狐狸體驗到了甜美的葡萄,並為之奮鬥。  

  老師講過:“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哭着來的,既然來了,就來看看吧!最後,又是心中不舍的走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讓人眼花繚亂的東西了,所以人要學會體驗。”  

  我以為生命只有三分鐘。  

  第一分鐘,是童年,有人說,要去體驗那斷了線的風箏,那是一種自由的快樂,我說:“要有體驗一種獲得新生的感覺,那是一種快樂,當我很小時,就懵懂地體驗了一種被縛住的學習的痛苦。但是我還是體驗到了去珍惜每一分鐘,無論痛苦,快樂,此時狐狸進了葡萄洞。  

  第二分鐘,就是成年,一個人默默走在雨中,此時的你已經成為了一棵大樹,為別人遮風擋雨體驗世上的恩恩怨怨,此時的狐狸嘗到了葡萄。  

  第三分鐘,就是老年,回顧生命,你會發現如此多采,當死神臨近你時,你也許會說,再給我一分鐘吧!只要一分鐘。此時,狐狸又飢餓出了葡萄洞,這一生你獲得了什麼,什麼又能與你一起走呢?不過是白來了一趟。  

  但,此時的你,已經學會了體驗!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命的每一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命的每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