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上學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來到花叢中玩,玩着玩着,感到無趣。於是,我和弟弟商量玩什麼,他說:“我們可以把一些害蟲用紙頭包起來,再燒掉。”我也認為這主意好。我飛一般的跑到家中,拿來兩張紙,並做好了準備工作。

  我和弟弟開始抓害蟲了。我來包,他來抓。我把紙一張張撕好,放在旁邊讓他們等待“任務”。弟弟的動作真快,沒幾分鐘,第一隻站利品就被抓來了,是一隻青色的蚱猛。它的觸角不安地擺動,似乎知道了自己悲慘命運。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第二隻蚱猛也“報道了,”不一會兒,就有十幾隻了。看着這些小東西,弟弟笑着說:“和世界說再見吧!”

  我們把那些害蟲拿到舊門衛,放在一起,堆成了一個小山坡。然後,掏出打火機在紙團旁打開,立刻火苗四起,我不擔心起火,因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苗熊熊的向四周撲來。無情的火舌“添”着大地,向我衝來,我熱得快不行了,汗也下來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頭的桌子那兒去了。這下已滿頭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馬上拿來掃把,去滅火,掃把都快起火了。後來看到火苗夥伴也來幫忙,火終於滅了。

  從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沒頭沒腦的,更不能放火。這件事教育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山東聊城高唐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邵天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