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欣賞,那美的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那美的一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欣賞那過人的想象力,在小孩子的眼中,一切都是美的,一切都充滿了無數的幻想。那種小孩子眼中的世界十大人們無法理解的。

  一次,我看過一個小女孩這樣一幅奇特的畫:一個有着一雙潔白翅膀的小女孩飛在天空中親吻着太陽公公的臉,他的旁邊是月亮婆婆,調皮的小星星掙脫了他們的手一個個跳到大地上,動物們紛紛來拾撿做項鏈。然而她爸爸媽媽卻只是笑笑說:“傻丫頭。”當她捧着這幅畫,呈現在我眼前,我被這美麗而充滿幻想的畫面所感染了,她有着豐富的想象和美好的心靈,在她眼中,世界是和諧的。

  我欣賞那妙哉的文筆,沒有堆砌着太多華麗的詞藻,字裡行間透漏着一種樸實。

  冰心奶奶的名篇《紙船——寄母親》以一個孩子的口吻講述了摺疊紙船寄予母親的事,表面層次讀到的只是一個孩子的可愛,實際是寄託對母親那無與倫比的思念之情,那是傷心,那是悲哀。那是含着淚寫出來的。

  我欣賞那堅定的信念,堅強的精神,以那堅強的精神堅守堅定的信念,任何困難都無法阻擋鏗鏘的前進步伐。

  回首五年前,華夏大地發生了兩起大地震,幾秒鐘的時間,卻毀掉了汶川及玉樹人民美好的家園。但他們卻不甘放棄,在災難面前,還是那樣堅強,多少老師父母以自己的生命的最後姿勢保護學生孩子。存活下來的,與祖國人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所有困難不再是困難,所有挫折不再是挫折。看如今,汶川玉樹災后重建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

  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萬物的美在於被發現,而在我眼中,我發現了無窮的美,我欣賞它們!

  初三:蔡麗虹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那美的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那美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