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敬禮,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有記憶起,我便討厭那堆在書案上一摞一摞的作業本,是它們,佔去了老師們大量的時間;是它們,是歲月更深地在老師臉上留下了痕迹!歲月如流,一晃眼,我便走過了七個春秋,我不再是那幼稚的小女孩,不再有那種讓人好笑的念頭。我已深深得懂得了教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

  七年以來,我目睹了多少位老師,把整個身心撲在教育事業上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幼兒園,那象媽媽一樣親切的庄老師;在小學,那循循善誘啟蒙的羅老師;在初中,那令我敬佩的鄭老師,令我欽佩的關主任,還有那小學令我肅然起敬的鐘老師、岑老師、廖老師、吳老師、李老師……每一個老師都使我敬佩,我深深地愛每一位教師,也被他們的精神所感動。我一直在深思,他們圖的是什麼呢?名利?地位?還是權勢?都不是。今年才退休的吳老師,在教育崗位上含辛茹苦幾十年又得到了什麼?但他還是欣慰地笑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敬愛的老師啊,你們是春蠶,織出了我們的遠大理想你們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的美好前程。老師啊,你們同樣是最可愛的人,如果能讓我選擇未來的職業,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教師”。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懷着深深的敬意,向你們問好,以及向你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敬禮,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