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日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敲擊着冰冷的鍵盤,心中說不出的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空虛愈發的強烈,讓我不禁想起了你們,我的朋友、我的兄弟,還有你。

  一年來都沒怎麼聯繫,很少碰見。上次見面后就沒再聽到你的消息,也不知道現在的你怎麼樣了。我有些期盼也有些害怕聽到你的消息。哎、越來越矛盾了。我不敢多想,天天都把自己搞得忙起來,一放假就埋於小說和遊戲、用這種虛偽的方式來掩蓋我的孤獨和、自卑。

  夜愈來愈黑了,有些抑制不住、夾雜着空虛的思念了。我不懂什麼是愛,僅僅想維持住這種迷茫罷了。

  幾年前的我,任性而自傲。你是我當時第一個朋友,也是唯一一個。我固執的把一切想接近我的人攔在門外。

  你說我很怪、卻很傲;你說我應該放鬆心態,多交些朋友;你說我膽子小,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現在的我,孤獨而自卑。我開始和一切人交朋友,卻依舊無法掩飾那孤獨。我偏執的去接近所有人,可我卻依舊獨自一人。

  有時會突然想起你,思緒就像突至的洪水,怎麼也攔不住。

  好久不見、

  思念的人。

  初三:昔日青空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