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燈行系列]安祥的街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系列]安祥的街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遠燈行系列]安祥的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熱鬧的街市作文

[引起回想] 

  四周黑暗,只有一處微弱的燈光在照着街道。我把目光投向那條被照着的街道,它很安祥,沒有一點動靜,它的安祥把我的思緒引向當時我們相識的畫面。 

  [初次相遇] 

  只因為熱心他們兩個幫我搬些東西回家。我請他們喝汽水當作是酬勞就這樣我們在這條安祥的街道認識了。接着我們來到花園裡玩耍,我們買來了些東西,準備一邊玩一邊吃。我們輪流當演講家,舉起手動起腳,頭頭是道的講着,台下的都聽得哈哈大笑。食物沒了我們又掏出自己的心血錢去買食物,有了錢我們要就“石頭、剪刀、布”去決定誰做跑腿。倒霉的就只好去買了,幸運的我們就坐上蹺蹺板,像柔和音樂的旋律節奏那樣動彈起來,當被拋高時我們似乎把煩惱甩上了無邊的藍天。他回來了,我們便三個擠着一起玩,左邊彈一下,右邊彈一下,心裡滿是歡樂感,我們似乎變回了小孩,天真、快樂的投入遊戲中。我們都沉醉於其中。遊戲完我們又吃起食物來,吃得無聊,我們三隻手緊抓一包薯片,齊心的往外扔,結果扔到了屋頂。雖然可惜,但卻體現了我們之間的合作與信任。“吖”,其中一個同學把衣服扔上了小屋頂。我們正齊心的合作着,“呼~抓到了!”話音剛落我就摔了下去。我們繼續努力着,他們使勁推我上去,我也使勁的往上爬。“呼~呼~”終於拿到了。我們都看看了大家那黑呼呼的臉,忽然笑聲連篇。就這樣我們繼續慢慢的吃食物,大家也輪流當著演講家。 

  [校園互助] 

  就這樣,從此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也會抽空出來繼續相聚歡談。在校園裡,我們也常常互相幫忙、互相安慰。記得每次上完體育課,我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呼呼時他們總會把剩下幾厘米的水分我半 

  。每當其中同學傷心、難過時我們總相伴在旁。每次回家被父母痛罵時,我們總會安慰大家。每天兩盒牛奶我們總是三人分。我們秋遊共買食物。每當有題目不會時,我們總會耐心講解。我們是學習上的伙 

  伴,也是生活上的夥伴,我們共歡喜、共患難。傷心時我們有解憂者,開心時我們有分享者。我們互助互勉,學習上良性競爭,放學時我們分享“可樂”和“雪糕”。我們就像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們這份友誼勝千金,這份友誼是用無數的“成功、失敗、安慰、分享”所結合而成的。我們之間的溫暖故事能把“學糕”融化,能把整個冬日化作溫暖的春天。每當我傷心時總會想起他們,想起我們之間的故事,這種友誼的力量能讓我爬出黑暗。 

  看着這安祥的街道,注視着那微弱的燈光,我似乎看到他們在為我招手,他們好像在祝福我要好好學習,我也默默的祈禱他們能戰勝失敗、努力讀書。安祥的街道我為你而努力奮鬥學業……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系列]安祥的街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系列]安祥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