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潔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如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夏的腳步已跨入了我的生活,每天起來看見的不再是朦朦朧朧的詩意境界,每天的我總是在朝陽的陪伴下起床,看見天邊正在冉冉升起的如蛋黃的太陽,心裡就覺得,新的生命總在睜開眼后重新開始。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朝氣蓬勃的太陽,這樣就覺得一天都是暖洋洋的。因為早晨的太陽不如正午那樣咄咄逼人,不能讓人一睹她的妝容;我愛初升的太陽,那時的她就像一位翩翩少女,也像我們心中慈祥的老爺爺,總是用自己溫暖慈祥的愛溫暖着每一個人,就算那天陰雨密布,我也相信他同樣躲在雲妹妹的背後悄悄地看着我。 

  在這溫暖的陽光下,一朵朵潔白如玉的茉莉悄悄地舞起了她的裙擺,搖曳在風中,翩舞在陽光下。看着她的一片片花瓣在陽光下流光溢彩,忽然覺得,其實潔白也是一種美,是一種純凈的美,一種無法比擬的美。 

  鼻尖湊近那玉般的花瓣,輕輕地嗅着來自你純凈的香氣,此刻覺得有絲絲涼涼的空氣夾雜着你獨有的香氣和清晨的雨露飄進我的鼻子,飄進了我的心裡,一整個早晨都有那種沁人心脾的味道縈繞在我身邊。 

  你白玉的身影隱藏在片片油綠的葉子下,莫非你也怕正午炙熱的太陽烘烤着自己的那份美好?那是陽光下的綠葉就像一位大哥哥一樣,保護着你的身體,保護着那份屬於你的純凈。 

  把你輕輕摘下,捧在手心,獨自欣賞着你的美好,你會不會怪我“自私”,不讓你在天地間盡情綻放,不讓你在陽光下盡情舞蹈? 

  希望自己的心也能如你般純潔,如你般美好,沒有太多的修飾的你正巧展示出了大自然的美好,展示出了原來白色也是最美的顏色。 

  純潔如你。

您正在瀏覽: 純潔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