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 

  每當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就會感到非常快樂!希望你能夠出現在我的面前,可是,自從在2006年的6月25日,便從此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不願去想這件事,可是我實在不能不去想它,因為我太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不願失去這段記憶! 

  你還記得你和我說的話嗎?你說:“喂,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好不好!永遠也不分開好不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笑着說:“笨蛋,我們當然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也不分開,因為你是我的全部!”可是為什麼,你卻背判了我們的諾言!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離不開你,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6月25日,是我的生日,你給我打電話,說有驚喜給我,我笑着說:是不是又想要整我!?你是:不是的,你快來,你要不來我就不理你了!我說:等我一下,王子馬上到。於是,我騎上自行車,到了你說的地方。你帶我去了遊樂園,我說:這就是你要給我的驚喜呀!你說:是呀,不滿意呀。我說:很有心意,呵呵。於是我們就在遊樂園胡玩了起來,一會照相,一會照相,玩的好快樂,可又有誰知道,這是你最後一次陪我過生日,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就好了,那我就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了!我也不用承受沒有你的心痛!沒有你在的無聊!你這樣我只會更加的想念你!更加的忘不掉你!更加的愛你!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你家叫你,卻怎麼叫門也不開,我對事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使勁把門撞開,看你躺在地上,我連忙背上你,趕到醫院,經過將近1和小時的搶救,醫生說:對不起,我們儘力了。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什麼對不起!什麼儘力了!難道~難道~我無力的坐在地上,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廢物一樣! 

  這不是事實,這絕對是一個夢!我使勁的掐自己,希望自己能夠醒過來!可無論怎麼使勁,卻還不回你的蘇醒。 

  我們說好的要永遠在一起!不論發生什麼事!快醒過來呀!要不我不要你了!快呀!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