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侯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小時侯,大概5,6歲吧!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當時正是夏天我奈不住酷熱,想找一些東西來解渴,便在家中找起來,最後再冰箱上找到了2元錢。邊沖沖跑出去買了一合雪糕。回到家中慢慢享受起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而我的雪糕還沒吃完,媽媽問我前從哪裡來的?我說:“爸爸給的。”之後我又想起來媽媽要是告訴爸爸的話豈不露餡了,又和媽媽說;“別告訴爸爸。”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郊遊。看了很多每見過的花,就想過去摘,媽媽讓我不要跑遠了,我高興極了。

  忽然看見一條長長的東西,上面有花紋,一頭粗一頭細,粗的一頭還有點像“V”,還在慢滿爬。真好玩,我心想。便提起它想爸爸媽媽走去,當他們看見時,媽媽嚇得打叫:“快放下!那是蛇!!”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