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許嵩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許嵩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出身於一個平凡的家庭,懷着對音樂的熱愛自己寫出了一些歌曲;你,歌中的故事能給我們‘親人’帶來一絲溫暖,當走過某街道時總是循環播放你的歌曲。

  高中時你就寫了富含哲理的《若有所失》一書時,我被裡面的句子,感到深深的贊同,你本是正在拿着手術刀的人們心中的‘心靈’醫生,可是命運是由不得自己的,你卻走上了音樂之路,在你自己獨立發行《自定義》專輯,獨特的聲音,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天籟之音’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心靈’醫生,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在一句歌詞里‘作詞作曲做自己,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行’我到現在一直履行着這句詞的內容,在寫信的前一天晚上,我打開了播放器聽着你的《幻聽》,窗外此時,出現幻象、幻想、幻的你,這是你在哪裡呢?你肯定在默默的製作着自己的音樂。

  我想告訴某些人,別再背後流言蜚語,先看清自己,許嵩,你是我唯一的信仰,我默默地抬頭仰望,在此希望你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身體,身體比什麼都重要,祝福你的聲音以後源遠流長於音樂之壇,專輯大發!

  此致!

  富驛V迷-王攀

  2013年11月21日

  初三:王攀

您正在瀏覽: 給許嵩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許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