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落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高聳的大樹上,片片葉子都慢慢地發黃了。黃葉毅然告別了樹枝。

  樹枝對黃葉說:“我們在一起相處的很好呀,你為什麼要離開這裡呢?”

  黃葉嘆息道:“唉,你會知道的。”

  冬天來了,整個世界都被銀裝素裹,大樹挺立在這雪的天堂里,增添了一份滄桑之美。此時的樹枝在風雪中沉思着,似乎已經明白了黃葉所說的話了。

  冬去春來,大樹的枝頭上又長出一片片嫩葉,沒過多久,整棵的大樹又變得鬱鬱蔥蔥起來……

  是啊!世間萬物都會出世,成長,也都會衰老,死亡。但是,我們要奮發努力,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出無限的價值。或許你會認為人反正會死亡的,即使創造出無限價值,人生在世又能享受到多少呢?那麼,我認為你就玷污了生命的意義,我所說的“無限的價值”不僅僅指自己活着時所擁有的物質上的財富,更是為後人留下的,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精神上的財富!

  逝去的歲月如輕煙,被微風吹散着,如薄霧,被初陽蒸融着。可雖說日子如輕煙如薄霧一般一去不復返,但我們仍應奮發努力,不可虛度光陰!

  回首昨天,應該是問心無愧的;

  面對今天,應該是倍加珍惜的;

  展望明天,應該是信心百倍的。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