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當壞學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壞學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個努力的好學生,我在課上會盯着老師的眼睛看,心裡卻在想老師已經上了50分鐘的課了;在下課我會轉過身去,和後排同學一起沉浸在跳跳棋中;在放學后,我會磨蹭到吃完晚飯後才去寫作業;我在上課前,不會拿着書乖乖複習,而是看着同桌的本子在努力地抄作業。一切的一切都證明我不是個好學生。

  可壞學生也有變成好學生的時候。

  因幾次考試成績理想,所以坐上了好學生的寶座。天知道我是怎麼考好試的。當好學生也當了不少時日,一言難盡啊。

  當好學生甜啊。老師抽考背誦時,不用費勁心思和老師打游擊戰。即使老師看見了你,你也可以勇敢地和老師四目相對,儘管放心地開小差,完全不用擔心被老師抽到背誦。畢竟嘛,背誦是基本功,堂堂的一個好學生怎麼可能不會背呢,讓好學生起來背誦,簡直就等於否定了這個好學生啊。所以老師怎麼會抽到好學生呢?可好學生確實不會背,她是一條漏網的大尾巴魚。

  當好學生怪啊。站在黑板前,刷刷幾筆,噼里啪啦,知道了吧,這道題是這樣解的。贊聲響起的同時,掌聲也響起來了。也對啊!好學生說的話怎麼會有錯,怎麼可能會錯?好學生是經過層層嚴厲的審核,最後送到老師那兒認準的。誰敢質疑好學生,那就是在質疑老師,那是不敬的,小心被扣操行分。好學生准每錯,鼓掌。下課,“對不起,那到題我不理解,你能再講一遍嗎,好難懂。”暈啊,既然難懂,鼓掌幹嗎還鼓那麼大聲,存心想氣我啊?當好學生苦啊!徵文來了,好學生,上!競賽來了,好學生,上!放心啊,只要有好學生在,就沒有寫不出來的文,就沒有解不開的題。好學生,多優秀的人才啊,多認真的人啊!如果連好學生都辦不了,那還有誰可以?好學生,應付這方面的經驗多得比南極的冰川還高。只要稍稍一動腦筋,所有的問題就都迎刃而解,比班級的母親還母親,替班級擋下所有的苦,所有的累,好學生是讀書機器。其實,好學生時時熬夜到11點,只有7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為了交差,連作業都還沒寫完呢。

  當好學生累啊!不能驕傲,只能低調,謙虛,要死死地在大家面前壓抑住自己的感情。好學生怎麼能驕傲呢,驕傲的就不是好學生。低調,謙虛才是好學生的秉性。驕傲使人自滿,驕傲的好學生的學習成績會下滑的,到時候,連老師和家長都不放在眼裡,那還怎麼行?謙虛的好學生才是真正的好學生,不會一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這才是大家的榜樣。每當沒人的時候,好學生都會說,今天表現不錯,要好好犒勞犒勞自己。

  不當了,不當了,不當了!好學生又苦又累,誰愛當誰去當,反正我是要繼續當壞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壞學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