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隔壁人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人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仰望藍天,看到了雲與雲之間的距離,那麼近,似乎就要融為一體。風兒吹過,沒有痕迹。聽到了窗前風鈴清脆的“叮叮噹噹”,那是風兒留下的禮物。 

  “感覺到了嗎,其實我們的心很近,就在隔壁。”你的這句話,我一直收藏着,小心翼翼地藏在心的最深處——那個只有你才能到達的地方。 

  每當我在電話里像小孩一樣跟你抱怨我們家的距離如何如何遙遠,我站在家裡的最高處如何如何遙望還是看不到你的身影,電話的一頭總是傳來輕輕的笑聲。我看到了你微笑的樣子,是笑我孩子氣嗎?的確,在我們認識的那天,你就比我成熟多了。不然,怎麼從來都是你在安慰我,為我撐起一片藍天呢! 

  我曾經夢想的一段友情,你幫我便成了現實。你說,你要讓我的心一直晴天,當時,有一種暖暖的像水一樣的東西在我的心流淌過去,我知道,那就是感動。任性的眼淚從眼角,順着臉頰緩緩地流下。你的話總是那麼感性,害我為此流了不少眼淚。 

  最忙碌、最沉悶的一天,我們在彼此的支持、鼓勵下度過,創造了新的回憶。抬頭看不見太陽,一大片灰色的雲獃獃地停在上空,也許是厭倦了四處漂泊的生活。這樣的天氣,人也打不起精神來,坐在書桌前。一邊打呵欠,一邊做作業。於是,想起了給你打個電話,你告訴我準備在這天完成全部作業。頓時,我來了勁頭,下定決心在完成全部作業之前不睡覺。從中午一直到晚上,我們一直都電話聯絡,討論題目,還有互相鼓勵。感覺我們好近,你的聲音如此真實,好像只要我打開房門,就能看到你。有你的陪伴,半夜的時候終於完成了任務。撥通了你家的電話,你的聲音有點憔悴,一天的搏殺,現在一定很勞累的。我只是輕聲地說了句“晚安!”無謂太多的言語,其實我們都明白,彼此的心意。 

  我會好好保管這屬於我們的承諾,我會記住“黑雲的上面依然是陽光燦爛。”多遠的距離也只是背景,不管在哪裡,我們永遠都是彼此的隔壁人家。

您正在瀏覽: 隔壁人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