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流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流淚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晨曦要感謝陽光給人們帶來黎明,花兒要感謝小草無私襯托更加鮮艷奪目,小鳥要感謝樹枝讓它有高歌的舞台,我要感謝媽媽讓我學會堅強。但,有時我也想流淚。

  “去年天氣舊亭台”。去年,一場無情的大雪奪去了父親的生命!我還記得那天下午下雪了,同學在學校里玩得異常開心,可我總高興不起來,可能是學業太重吧,心裡一直惦記着作業。晚上回到家,看到媽媽哭紅了雙眼,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下大雪,高速公路封車,爸爸想回家看看女兒,於是便繞山路回家。因為結了冰,山路很滑,在XX——九江的路上,車子翻下山去。我不敢相信媽媽說的,怎麼可能?爸爸昨天還打電話給我,說給我買了很多禮物。我哭了,但是沒發出聲,我怕媽媽聽到後會更難過。

  第二天,我不想上學,媽媽發現后,拉着我的手說:“孩子,你爸爸走了,你還有媽媽呀,不管再苦再累,媽媽都會把你養大,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有出息,這也是你爸爸的期望啊。”我聽后,淚水在眼睛里翻滾,好像山洪馬上要爆發一樣。我用手擦了眼睛,心想,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挺住。現在家裡只有我和媽媽了,說什麼我也不能失去信心。在媽媽濕潤目光的護送下,我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有時,我也想哭,但為了媽媽,我不能。

  “無可奈何花落去”。自從爸爸去世,我變得沉默了很多,媽媽也再少有歡笑,家裡常常瀰漫著靜穆的空氣。學習上,我沒有了爸爸的輔導,加上整天心煩意亂,成績一落千丈。有時回到家,還衝媽媽發起火來。一看到媽媽頭上銀光閃閃的白髮,一下子又後悔了。是啊,媽媽不也難過嗎?我滿心懊惱,又覺得對不住媽媽,如果她知道我的成績下降了,她會比我更難過。

  一場考試失敗后,我回到家就關起房門抽泣,很久很久,直到媽媽打開我的房門。媽媽進門后摟着我,兩人一起哭!好一陣子后,我和媽媽互相勸慰。那一次,媽媽對我說了很多,我只深深地記住了一句:“人的身體可以倒下,但意志不能倒下”。

  “似曾相識燕歸來”。我懂了媽媽的意思,擦乾淚水,從此我自己獨立做題目,認真鑽研,一般到十二點才睡覺。媽媽也每晚都陪我到深夜。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排到了全班第二。想到媽媽日日夜夜的付出,我真想投在她的懷抱里痛哭一場。但我不能,我不能流淚,我不能讓媽媽擔心我不夠堅強。那種“似曾相識”的歡樂,又回到了我的身邊。現在我帶着去世父親的希望,帶着慈祥母親的寄託,一個人在考場。

  媽媽,您知道嗎,這篇文章我會強忍着淚水一氣呵成的。您操勞的身影,您陪讀的笑容,您堅強的性格,歷歷在目。媽媽,是您給了我溫暖,是您給了我信心,是您給了我堅強。

  媽媽,我很想流着淚一吐為快,但我不能,因為淚流多了,會影響考試的。因為今天還只是中考的第一場,後面的科目還等着我滿懷信心去應對呢!我不能、也不會讓您失望。

  真的,有時,我也想流淚。只是,為了媽媽,我剋制着。

  渠縣中學初三:王柱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流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