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失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朝朝暮暮,時間的車輪不知不覺又轉了一圈。十六歲,小時候的稚氣,小時候的夢幻……哦!我已經十六歲了。我要向全世界宣告:我長大了,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愛哭的我,我已經和天真、稚氣說拜拜了。然而,心裡卻有一種難以言狀的失落感。

  失去的是什麼呢?

  在一個非常熱鬧的大街上,我正在人群中來回穿梭。在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位阿姨的錢快要從兜里掉出來了,我正準備告訴她,我又想了想,說不定已經有好我人看到了,沒一個人去告訴她,而我又何必那麼多嘴呢,說著我正要轉身離去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小女孩跑上去對那位阿姨說:“阿姨,你的錢快掉了。”說完,就離去了,這時,大家都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而這時,我覺得我的臉好燙,我感到我失去了什麼。

  驀然回首,我像剛剛被人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明白了,十六歲失落的是什麼,我要歡呼,我要吶喊,我要讓所有的人知道,我十六歲失去了一顆善良的心。

  哦!找應找回十六歲失去的一切,我會把它永藏心底。

  (指導教師

  孟學勤)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