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地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儘管一次又一次地告訴自己:“堅強吧!樂觀吧!”可當走進這陰晴不定的十六歲,還是不能抵抗陣陣的失落,孤獨。

  冬日的陽光暖洋洋的,偶爾風吹來一陣花香,卻飄散着淡淡的憂傷,就算走在人群里,也感到寂莫,所以試着尋找一片只屬於自己的天空,靜靜地……

  十六歲,應該是洋溢着陽光的季節,可現在卻隱含着暗淡的光,那感覺就像一隻翅膀受傷的天使,從那幸福的天堂跌落到了這黑暗的人間,面對這陌生的一切,陪伴在身邊的卻是寂莫和傷感,顫抖的心多渴望有一個安全溫暖的懷抱。

  家長太在意我的一舉一動!陽光明媚的中午,我說想出去散散心,家長的指責聲就鋪天蓋地地噼來了,這難道就是愛嗎?可累的卻是我的心,一直在旋轉下去的話會讓我的世界變得更加孤獨無助。

  為了尋找和把握,開始叛逆,爭吵只是為了證明我的想法並沒有錯,證明我也應該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

  朋友說:“你很快樂啊!”我苦笑,我真的快樂嗎?我想我只是學會了用厚厚的衣服偽裝自己罷了,十六歲的雨季,朋友是精神的支柱,可是卻不能說他們很了解自己,在內心有一個無法觸到的世界,住在那裡的憂傷和痛苦,我正在努力試着去遺忘。

  十六歲的雨季,誰也不能堅強到底。

  十六歲的雨季,常像六月的暴雨,沖洗后留下的便是一片艷麗。

  青春里的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