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晶瑩飛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飛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晶瑩飛濺 標籤:晶瑩作文

  深秋的夜晚很冷,我雙手抱胸抱緊我自己,卻並知道我何去何從。天色已經太暗了,孤獨與失落悄悄爬上心頭。我突然想哭,晚風卷着片片落葉飛舞,帶着不知是無賴還是蒼涼的情緒,在我心頭泛起陣陣寒意,思緒飄飛到幾天前……

  那是星期六,碰巧只有我和爸爸在家,天氣的突變,使我不得不多加一件衣服,可衣櫃中並沒有保暖的衣服了,我乞求着爸爸能否給我買一件新衣服,他卻惡狠狠的吼道:“讓你媽媽去給你買。”要知道媽媽因為和爸爸吵架已經5天沒回家了。爸爸正準備出門,我再次懇求道,可他卻並不領情,我想起媽媽臨走前的神情,再也忍不住了,第一次和爸爸頂撞到:“為什麼呢?我可是您的親身女兒啊,我要是感冒了,怎麼辦,你為什麼把心思都花在那個女人的身上,為什麼不管我和媽媽呢?”爸爸沒想到一向乖順的我會這麼說,他臉色大變,舉起身邊的凳子就往我身上砸去,那椅子背可是不鏽鋼的砸在我嬌小的身上,我怎麼受得了,我跌倒在地上,我的淚水立刻流了下來,可爸爸並未把我扶起來,只是仍下“你要是出門被車撞死就好了。”便頭也不回的出門了。

  我扶着牆從地上爬了起來,剛才被砸的肩膀像被火燒過似的好燙好疼,我躺在床上,淚流不止,這不僅僅是肌膚之痛,更是心靈的創傷,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媽媽又做錯了什麼,爸爸怎麼這樣對待我,他原來不是這樣的。我看着窗外枯葉從樹上慢慢飄落,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到樹根。一陣狂風,一片帶有綠意的樹葉也飄落了下來,落到地上好象並不痛苦,我是不是也該成為這片綠葉呢?我想我就是這片綠葉,我即得不到母愛,也沒有了父愛,在這個世上還有什麼意思呢,翻開日記想寫點什麼做紀念,但最終還是沒那麼做,因為父母從不翻看我的日記。

  在手腕上留下了幾條痕迹,血是嗎?我不清楚,門開了,是媽媽回來了,還是上帝,我也不清楚……

  再次醒來我還是躺在床上,既然我不該那麼早的離去,我就該好好的活着,活得精彩,永遠都不要在晶瑩飛濺……

您正在瀏覽: 晶瑩飛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飛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