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樣正年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正年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青鳥總是難以捕捉,通往成功的帆船總是晚到,但青春是我們的力量。

  儘管擦肩而過,儘管歲月匆匆,儘管我們抬頭望在同一片天空。世界很大,人海茫茫你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你是誰。或許你我都會在同一片夜空下同嘆世事難料,同樣為了明天而煩惱。時間很枯燥,在日復一日的做在同樣的事情,在爭分奪秒的為了人生奠基。

  青春是我們的力量,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我們不可以放棄也不能放棄。

  當你到老年時,控制窩在自己大腿上的孫子或孫女,你是否會感嘆歲月,感嘆青春,感嘆當夕陽只剩下餘輝時明日又是有新的朝陽升起來。

  不要等到老了以後才來後悔,我們要握緊青春,然後朝夢想的方向前進。困難是難免的,挫折是必然的。不要怕,用汗水製造出人生中奪目的錦幛,用實力去奪得屬於我們的掌聲。當你看到身邊的人開心的向你祝賀時,你會明白汗水沒有白流,你失去的時光它用鮮花和掌聲向你告別同時向你祝賀你是歲月的強者。

  我們沒有時間浪費,因為時間它總是在你不知不覺中悄然逝去不留下任何痕迹,等到你發現他不見了,它已經朝昨天奔去,當你回過頭去需找,他已經消失在遠方。生命它是由無數無數的分分秒秒積累起來的,給你的是有限的。

  我不願意回頭看從我手中逃跑了的時間,那是多麼的讓人心痛。

  沙漠很大很大,沙子很小很小。

  生命啊!你是沙漠!我大概就是你主體里那一顆渺小的沙子吧。

  時間啊,你幾時才肯為了我暫且停停你那匆忙的腳步,聽聽我對你的不滿你呢?為什麼你的腳步那麼快?為什麼我總是跑不贏你?當我筋疲力盡了,再也沒有力氣去追趕你了,你是否會背在我在那裡嘲笑我的無能?明天的明天……你永遠不會回過頭來可憐可憐我吧。

  不放棄,不拋棄。即使你是那麼的無情,我還是會用我僅有的一生的時間。

  廣東省惠東縣吉隆鎮實驗學校初中部初三:魏翠玲

您正在瀏覽: 花樣正年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正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