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懊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懊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懊悔是什麼呢?是對昔日選擇的沉重否定,迷茫地怨天尤人,虛度光陰。懊悔的人最容易說“早知如此,就……”“想當初,如果……”其實這都是借口,是對現實的逃避,是消極的表現。是積極的人想的更多的是該如何收拾殘局,因為他們知道,懊悔,只能在人生長卷上更添一筆灰暗。

  “把懊悔留給昨天,用汗水去圓明天的夢,”多好的一句話,人,誰能沒有昨日的懊悔呢?但如果一味將自己縛在灰暗的巨網裡,用嘆息去撫昨天的瘡痕,用淚水沖洗昨日的污點,撫的平嗎?洗的乾淨嗎?

  曾經懊悔小時候為什麼那麼調皮,曾經懊悔以前為什麼不認真學習,更曾經懊悔一次次的決心在誘惑前為什麼總是不堪一擊。但是老天便不會因為我們曾經懊悔而免除對我們的責罰,他依舊在我們腳上留下難看的疤,依舊讓我們成績下降,依舊使我們信念不堅。而我們呢,懊悔過後,得到了什麼?自欺欺人的滿足,還是別人同情的目光?可以肯定的,是時光在懊悔中又過去了。

  真的,懊悔,只有給你空虛,它不會給人們帶來任何好處,相反的,它卻是成功路沙鍋內的絆腳石。因為懊悔,我們調然,不知前方是什麼因為懊悔,我們沉淪,人生的路畢竟太坎坷。走向懊悔,走向失敗,悲觀,消極接踵而來。

  懊悔,我們予以否認。捨棄懊悔,奮起,躍出低谷,不要讓懊悔絆住前進的腳步。畢竟,成功不是由懊悔換來的,而只有雙手才能托起的一片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不要懊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