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 這次中考我的英語74分(滿分120),拉了很多分,但好在縣高中還是考上了,我便打算趁暑假補補英語。

  我補的是高中英語,進入補習班后才發現我面前的挑戰是如此巨大:這高中英語和初中英語相比,生詞更多,句型更複雜,語法理解上更加有難度,高考英語題型上與中考相比更加困難。而且我上的是複習班,專門針對高一即將升入高二的學生。對我來說壓力山大呀。

  我能怎麼辦?只有成天不停地背,記。哎,可憐這暑假我還要受罪。

  這不,又有罪夠我受的了: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學案,是一些高考模擬的原題:短文改錯。老師認為這種題是高考英語中最簡單的,但需要做熟練。

  將學案帶回家中,仔細研磨,推敲。第一遍看文章竟然覺得沒有一點錯誤,這兒也沒毛病,那兒也沒毛病,這可怎麼辦才好?我只好讀第二遍,結果只發現了兩處明顯的錯誤,一共有十處啊!這可怎麼辦才好?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我的“秘訣”:要抱一種找茬的心理,一句一句的看。於是我又繼續看第三遍,第三遍我看得很慢,一句也不放過。抱着直到句句找不出來錯誤為止的信念,終於又找出了三個錯誤。

  第二天老師講后,我總算知道了,原來添加單詞的錯誤只有1個,刪除單詞的錯誤也只有1個,而修改單詞的錯誤有8個。而在第一天我做出來的5個有4個是刪除,1個是添加,沒錯的也被我改錯了好多。這第一篇錯文章我只改對了2個,真難啊。

  可是我不願放棄,我渴望成功,這是一次對決,一場人與非人之間的對決。這對決持續一直到現在,勝利已偏向我這邊:今天的短文改錯,我改對了8個,和第一次做這種題時相比多了6個。

  但是這場對決還未結束,還將持續三年。我相信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在高考的那一天,贏的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