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白駒過隙般的逝去,轉眼第二輪質檢的日子已經來臨。 

  今天,考的正好是我最不拿手的數學,一想到那亂七八糟的定理公式,橫來豎去的幾何圖形,我的腦子裡就如裝了個蜂窩般,忍不住的覺得暈頭轉向,心慌意亂。 

  無可奈何的在考場中坐定。 

  提起筆來簌簌的算去,多希望每道題都簡單得如“1+1=?”般容易。誰知,天公不作美,填空題就有2題不會,一想到一道4分,我的心裡就不禁像沙漠般荒涼。 

  暫且忘卻一時的不如意,我跳過那兩道題直接與計算交鋒。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很快,便遇到了我恨得牙痒痒的函數圖形,看了遍題目,愣是不知從何下筆,又看了一遍,怎麼覺得少個條件(心理作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望了望周遭的同學,一個個都埋頭苦算着,我無奈的看看題目,一遍又一遍。 

  感覺有些煩躁,拿起手錶瞧了瞧,“還有50分鐘”我默念道。 

  頭頂的風扇似搖似不搖的晃動着,額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滲出,我盤點了一下沒做的題目,前前後後有5題,估計也就只能考個110多分了,有些焦急,有些不安,剎那間恨死了應試教育,恨透了排名制度。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理不清的思緒一下子佔據了我的整個大腦,算了,算了,再耗下去也沒有,走吧! 

  速度的收拾了“作戰工具”,提前離開了這個叫人窒息的“地獄”。 

  一出考場,冷風拂面,驀地有些清醒,一想到自己如此輕易的放棄,便忍不住的鄙視自己。 

  一個叫我懊悔的日子,就這樣竊笑着與我擦肩離去,但願我倆從此不再相遇。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