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塑膠操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塑膠操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塑膠操場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塑膠操場。它的顏色非常醒目,紅色的跑道,綠色的球場,白色的邊線,特別好看。雖然現在是冬天,寒風刺骨,但是同學們還是十分高興在操場上活動。 

有的同學在踢足球,他們中踢得滿頭大汗,可起勁了。球傳來傳去,看一位同學起腳射門,那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弧線,流星趕月般射向球門。守門員沒有接住,球進了,他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有的在打籃球,他們打的十分精彩,你搶我奪,不分上下;有的在賽跑,你追我趕,誰都不讓誰;低年級的小朋友在玩單杠,也許單杠太高了,小朋友費了很大勁,好不容易才爬到單杠上,他們雙手緊緊的抓住單杠,生怕從上面掉下來;有的在踢毽子,只見越踢越快,越踢越高,時而劈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恰如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猴,使你眼花繚亂。還有一位比她踢的更好,她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鐵吸住一樣,穩穩地落在她的腳面上;有的在打沙包,“嗖!”沙包直朝他砸去,可他卻機靈的一閃,右手猛地伸出,就那麼輕輕一抓,沙包就落在了他的手中;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一位低年級的小朋友說了激怒“老鷹”的話,“老鷹”飛快地向“雞群”衝去…… 

 操場上還有許多同學,他們追逐嬉戲,喊聲、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課間活動結束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剛才熱鬧非凡的操場,很快恢復了平靜。 

我愛塑膠操場,更愛我們的校園。 

  甘肅省蘭州市靜寧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史

  青

您正在瀏覽: 美麗塑膠操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塑膠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