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鈴聲響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聲響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叮……

  上晚自習的鈴聲剛剛響過,教初三(1)班數學的劉老師就快步走到教室門口,一隻腳跨在門裡向教室里探頭吼道:

  “馬艷麗,你跟我到辦公室來!”

  馬艷麗正在集精會神的做作業,聽見這突如其來的一吼不由自主地渾身一震,心裡患怵起來:

  “這幾天我沒犯什麼錯啊?上星期老師說中學生不能戴首飾,星期天我將耳環、手鏈全下下來放在家裡了;說我的作業不認真,自這星期起我學着小芳的樣子,一筆一劃認認真真的寫,昨天余老師還表揚我的作業做的好呢!至於和同學們鬧矛盾,更是沒有,前天劉秀秀身體不舒服,我幫她擦了一天的黑板,班主任表揚我,說我改掉了大老闆的女兒--小千金的嬌氣,知道關心幫助同學了……我沒做什麼錯是啊!?”

  馬艷麗忐忑不安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站在劉老師的辦公桌邊。劉老師一聲不啃地用他那銳利的目光定定的注視着她,簡直就像一位審判員盯犯人一樣。

  馬艷麗的心裡更加發抖:

  “我確實沒犯什麼錯啊?吃飯的時候,我規規矩矩排隊,不亂扔一粒米;睡覺的時候,我安安靜靜的不多說一句話;所有的公益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栽樹、拔草、掃地、除垃圾,我從沒偷過懶,昨天值周老師還在全校朝會上表揚我呢!”

您正在瀏覽: 鈴聲響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聲響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