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車鈴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車鈴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位老人躺在床上,思念着戀愛時的光陰。

  在一座小山村裡,有着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青年學習成績非常好,在他上高中的時候結識了一個女生,他們兩個就開始了他們戀愛的事。他們每天一起回家,青年就帶着那個女生騎着一輛老式自行車,車上有一個車鈴,每次放學,女生一聽到車鈴聲就知道是他來接我了,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五年。

  到了清華,他們兩個還是在一起學習、生活,突然有一天,廣州的某家大公司特聘那個青年去上班年薪50萬。結果就去了,女生也想跟着去,可是父母不讓,說太遠。女生絕望了,她天天都盼望着他回來。

  她就是那麼的痴情,這麼些年了,她再也沒找過別的男朋友,那個青年在廣州的生活非常好,公司分給他一套房和一輛汽車,可是他總想把她從北京接來,她的父母怎麼也不讓她走,父母捨不得她,並一次次的勸她讓她在北京找一個男朋友算了,兩條腿的青蛙沒有,可兩條腿得人到處都是。他就是不肯,她認為他不會拋下我不管了。

  一天,她聽新聞說30年一次的流星雨在明晚10點30分出現。她以前聽說過,當流星雨出現的一瞬間,只要你許願,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她從此刻開始盼望10點30分的到來。第二天晚上,他看著錶,9:00,9:15,9:30,9:45,10:00,10:15,她飛快地跑出家門,來到以前他們約會的地方,望着天。啊!它來了,它如此的美麗,伴着一條金絲帶買來了,她開始許願了,希望它能實現,她默默地念着,盼着,突然,遠方傳來了一陣車鈴聲,他們又重逢了,他們足足擁抱了半個小時。後來結婚後,他把她的全家人都接到廣州去了,過着幸福甜蜜的生活。

  兩位老人突然笑了,他們互相問想什麼呢,相同的回答:“我在想那熟悉的車鈴聲。”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車鈴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車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