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迷失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失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着,我正欣賞着這場大雪.

  不知怎麼了,我慢慢睡去.

  啊!又是雪.和剛才的一模一樣的大雪.只是環境變了,一切的高樓大廈都不見了,只剩下一片樹林.

  我的心裡空空的.我從來沒見過這裡,也沒有來過這裡.黑黑的天使這裡的神秘感俱增.我腦子一片空白,我只有一個反應,就是我要回家!

  可我找不到路了,我閉上眼睛,想以次減少心裡的恐懼.可是恐懼感卻越來越多了.我到處跑,到處找,可沒有用.我終於走不動了.這裡的冷清打破了我心裡的最後的一道防線.我蜷縮一起,躲在一棵樹旁,淚也止不住的流下來.

  我忽然看見了一雙手出現了,他對我露出了笑容,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站了起來.從他手心裡的溫度直達我的心裡.我什麼都不想了,他帶着我向前奔跑,我沒反抗,因為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他,但卻有一種莫明的熟悉的感覺.我跟着他一直跑,不管終點是哪!

  森林越來越暗了,我又漸漸沒有了力氣.這時候突然亮了起來.是一個湖.他似乎有着某種神秘的力量.他突然不見了,一個帶我來這個神秘的地方的人,他靜悄悄走了.但我不知到為什麼一見到這個湖就有了力量和勇氣......

  我醒了,我正躺在雪地里,那原來是個夢,可他有是那麼逼真.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也許現在的我就在那個迷失的森林裡的女孩.在那個"森林"里,我還不知到那個湖是什麼,我也一直在探索.

  時間的流失,我正被迷失控制着.不知到那個帶我走過森林的人在哪裡?我會一直等待他的出現.

  這是一個迷失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迷失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失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