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迷失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迷失者”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 

  ——題記 

  翻開全家福的相冊,找不到你昔日的微笑,昔日傻傻的頭腦。唯一的一張,你沒有帶走——我們五兄妹小時侯的靚照。這是你留下的唯一回憶。二姐,你去哪了? 

  掀開逝去的日曆,往事歷歷在目。回憶你和我們的點點滴滴,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一起說說笑笑,嬉戲打鬧。多麼美好,多麼溫馨。 

  曾幾時你變了,變得那麼徹底,變得連我們都不再認識你,不再信任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叫我們如何信任你?拿什麼相信你? 

  爸 、媽好聲好氣跟你說了多少句?但你最終還是沒能聽下去。 

  爸媽為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淚?你怎能如此視若無睹?兄妹的勸說更是與事無補。在你心裡,究竟是什麼佔據了你,以至你失去了親情,失去了理智。是那可怕的愛情?還是別的什麼東西?然而,你一句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 

  也許,你對這個家失去了信心,沒有了感情。以至你毅然選擇了離去,不留下半點音迅,就這樣悄悄地離去。你的心好恨啊!難道你以為離去就可以萬事大吉?你錯了,姐,你真的很糊塗。你的離去只會增加父母的痛,兄妹的恨。 

  “就當不曾生過這個女。”爸常常跟我們說起這些話。但是,我們都可以感覺得到,父母內心的慈祥,這些話都是父親一時的氣話。回頭,他照樣是到處打電話詢問你的消息,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窗外寒風呼呼地吹,遠方的你是否過的好,家人很牽挂你。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你的聲音。沒有你的日子,家,殘缺一片。沒有你的日子,人心癱成一片。沒有你的日子,我們多了一份思念。 

  你在哪裡,我親愛的二姐?如果你在它方聽見了我的呼喚,你就該明白——世界上還是有愛,有很多人在關心你,愛着你。回來吧,姐。 

  你親愛的弟弟——~~~~~ 

  2009年8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迷失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迷失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