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宿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正準備來個飛身昂越的高難動作,突然一股強大的聲波衝擊而來,(鼓膜每秒振動6000次,振動幅度6厘米,擊裂腦細胞8000個,振落雞皮疙瘩99個,生還1個,面部振動相當於11級地震……)你可以想象我已是七竅濺血,慘不忍睹,我的轉過頭,原來是超音F4??B仔,他剛才宣告今夜是聖誕夜,真被這傢伙打敗了。

  一個飛身上了鋪,糟糕!忘了減振,只聽“轟??”,鄰床正閉目養神的球王??小貝猛一起身,大喊床鋪塌了。我配笑道:“剛才貝克哈姆臨門一腳,球都爆了。”搞定小貝之後,我立刻翻開着地點的床鋪,還好,安然無恙。

  剛坐穩,只見東方兩位大俠正張牙舞爪比劃拳腳,一是霹靂火??H君,一是土上飄??D郎,一番龍爭虎鬥之的一,二人從上鋪轟然墜地,兩敗俱傷。細聞,原是二人爭當武林腿主??東方不敗。可惜!悲哉!不練《葵花寶典》,怎能稱霸?

  少傾,舍內燈息,遠遠望見南下鋪螢光閃爍,細看,只見一大團黑糊糊,盯睛細思,原來是張三和李四兩個弈友用被子搭起了蒙古包,正在裡面楚河漢界、兵來將擋的撕殺起來。唉!也難為他二人了。詩曰:“半夜軍行戈相拔,風頭如刀面如割”。明朝他們倆必是面容全飛,刀傷無數。

  迷迷糊糊正欲入夢,忽聞“轟天雷”,於是上演了“轟雷驚眾夢”。被鼾聲轟醒的舍友,紛紛咒罵這洪水猛獸。G君抓起幾粒花生豆就向雷聲發處投射。不料,老頭巡視而來,怨聲化碳記得而止。只聞鼾聲仍如雷鳴,時高時低,別有一番旋律,老頭雖在,鼾聲依舊,只恨沒有一張舊船票,登上他的客床,塞緊他的鼻孔。

  起床鈴驚夢,真是不想起,與左右舍友狼狽為奸,公車入夢,讓我再睡60秒!蛇鼠一起卧,安心!

  “誰!誰幹的!?”才過10秒!何人驚夢?!一看,原來是阿Q在自己襪子里倒出一大些糖紙和塑料袋。所以大聲叫嚷,昨天聖誕夜,阿Q也想學外國人浪漫一下,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把臭不可聞的襪子掛在床頭,結果……哈!哈!罪有應得!“聖誕老人只會給講衛生的乖孩子禮物!襪子又臭又濕,開玩笑,給你垃圾也算便宜你了!哈!哈!”

  起床!開路!沙揚那拉!

  噢!忘了!再躺10秒!再躺10秒!男人睡吧睡吧不是罪!

您正在瀏覽: 宿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