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宿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若說學生生活是一曲大樂章的話,那麼宿捨生活就像是一個個小音符了,大樂章的動聽離不開小音符的優美,我們的宿捨生活“1”“2”“3”便是優美的一節。

  “起來,不願做“懶貓”的人們”

  “叮噹當”起床鈴毫不留情的打斷了我們的美夢,麗張開口就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天啊,莊嚴的國歌竟給她唱成這般模樣了——悲哉!“請你不要製造噪音污染。”還躲在被窩裡的甜亂嚷嚷。“快啊,快上早自習了。”起得最早的鳳提醒着大家。“什麼?”甜一骨碌坐起來,這直真完了!上早自習准遲到!”“唉呀呀,我的襪子呢?”“小心啊,我端着水。”“讓個地方我穿鞋子!”十四五平方米的宿舍放上四張雙人床后剩下空間本就不多,我們這一鬧,變得更擠了,都快要爆炸了。

  “把愛全給了你——臭老鼠”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我一邊哼歌一邊掀被子睡覺。一回頭看見枕頭上全是瓜子殼。怎麼回事?我仔細一瞧,天啊,我剛買的五香瓜子被老鼠偷吃了一大半——“說什麼把愛全化了我,我才吃了一小半,老鼠吃了一大半。”

  我憤憤不平,“臭老鼠,等到我抓着你,一定揍死你!”“阿彌陀佛,善哉!施主請注意講話文明!”茜倒正經了。“幸災樂禍,因為老鼠沒吃你的是不是……”我簡直快要氣炸了。“噓——!張姨來了!”婷一句話讓我們立刻安靜下來。可我心裡生氣。“臭老鼠,今天晚上我就會全解決掉——看是你會吃還是我會吃。”我一氣之下把剩下的瓜子全部吃了,只是第二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嘴上長了一個大水泡——活該!

  “我知道你很傷心,你很難過”

  考試又砸了鍋,我們幾個摔門而入,一向被稱為“快樂老家”的宿舍,一個個坐在床上,錢像泄了氣的皮球。“考,考,考,都是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試啊,考試啊,不在考試中爆發,就在考試中滅亡。”這些在此刻都不足以表達情意。“我知道你很傷心,你很難過!卻沒有說出口……”不知是誰先唱起來,只記得大家唱得很忘情。此刻我們同是“患難人”啊。一曲歌罷,迷迷糊糊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床,痛定思痛,幾個姐妹共同發誓:“吸取教訓,找出失敗原因,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的勝利!”

  宿捨生活“1”“2”“3”還在繼續演奏。不論它是高亢激昂,還是低沉哀婉;是歡樂祥和,還是一波三折,年輕輕的我們永遠只會說:我們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宿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