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無敵坐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敵坐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一二,加油啊,時間不多了,快遲到了。”我駕着我的無敵坐騎(某某牌自行車)以飛奔之速度向學校衝去,顧不得滿頭大汗還是兩腿酸疼一股勁兒的往前沖,眼睛還不時的望幾下手錶。這種場景,這種感受,這種“油鍋上螞蟻的”心情一天要發生兩三次,只因為家離學遠稍稍磨蹭了幾下,就落的這種下場。 

  升入初三,時間緊了,買了個自行車,誰知道它的摩擦力好大啊,剛騎了幾天就渾身酸疼,我想不應該啊,再怎麼說身為“老手”的我,車齡也有兩三年了,怎麼就…… 後來經小道消息得知這批自行車在組裝時出了點小毛病導致子其後重前輕,我說呢,騎車時老覺着後面載了一個人,騎着費勁。 

  每次騎着自行車,我仰望天空,小鳥自由的在翱翔,“你什麼時候能變個鳥兒,載着我往返學校,我就心滿意足了。”我對着自行車自語道。真是不經歷不知道,一經歷嚇一跳。現在才發現:時間怎麼能走得這麼快呢?不過隨着它的流逝,我終於和我的坐騎達成默契,日久生情啊,我慢慢的學會愛護它,維護修理它,努力終究要有收穫的,通過它的沉重和速度我是省了時間有減肥,所謂一石二鳥啊。我的體育成績也因它有了突飛的的長進,有時還來個一二名的。我開始重新審視它,開始發現它的優點,黑色的車身,點綴着優雅的紫色,剛中又透着它的溫柔與美麗。 

  雖說人總是看到自己的優點別人的缺點,但看到別人優點也是常有的事,生活中不是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敵坐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敵坐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