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口腔潰瘍的感覺好難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腔潰瘍的感覺好難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以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上了吃辣椒,也許是喜歡辣椒入口時辛辣的感覺吧,所以每次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在碗里放很多的辣椒,覺得這樣吃起飯來才有味道。

  可是好景不長,我就發現自己上火了,先是嘴唇乾裂起皮,然後是嘴角起泡,到了最後,直接發展為口腔潰瘍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我過的很是痛苦,吃飯只能吃清淡的,看着辣椒卻不能吃的滋味真的好難受,只能默默咽口水了。除此之外,媽媽幾乎每頓飯都讓我以喝粥為主,她給我的理由是,吃流食對口腔潰瘍的刺激性不大,這樣才能好的更快一些。我聽了,也無言以對,就只有聽媽媽的話了。那幾天,我每天都再想吃好吃的,麻辣的事物,有時候會有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可是一想到如果好的快的話,就能吃了,所以又勸住了自己。

  好不容易,嘴上的病好了,我卻沒有似從前那般吃辣椒了,因為得口腔潰瘍的滋味真的好難受。

您正在瀏覽: 口腔潰瘍的感覺好難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腔潰瘍的感覺好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