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救星的絕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救星的絕望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滿分試卷,獲獎作文,無數獎盃……

  她是聚光燈下的學霸,老師眼裡的寵兒,帶着虛假的微笑面對每一個人,任何人都不會被她重視,也不會被她無視,他們離最真實的她始終隔着無法逾越的一片汪洋。

  已經多少年沒有擁抱過大自然?已經多少年沒有和同學一起玩耍?已經多少年沒有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她憎恨這樣的生活,可是現在的她已經是“高處不勝寒”了,又怎能違背父母的意願,老師的期盼呢?無論上學放學,上課下課,她總是孤身一人,儘力地複習功課,生怕某一天會摔下“第一名”的寶座。即使小小地放鬆一下也會有深深的負罪感吧。

  她也曾試問過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自己?當她被表面的榮譽沖昏了頭時,就傻傻地以為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當人群散去,熱情冷卻時,她才發現這樣的生活讓她憎恨。

  她也曾經去嘗試着向同學表示友好,可是她永恆的37℃的微笑讓別人感到虛假,沒有人願意接近她這個外熱內冷的射手座。

  她真的累了,她為了塑造一個完美的形象費了太多的心血,她真的想嘗試一下墮落,不為別的,只為了放鬆一下她壓抑已久的情緒。

  她變了。她偷偷地躲在廁所里吸煙,周末和一大幫狐朋狗友去KTV唱歌喝酒,有了許多保護她的“哥哥”,燙了捲髮還染了色,還在臉上抹了濃艷的妝,最重要的是,她的成績從年級第一落到了幾百名開外。老師很快找她談話了,無非就是批評警告之類的。

  呵呵,她感覺到周圍人對她的眼光從抗拒變成了厭惡,她的目的達到了。她的生命終止在了花季的十六歲,定格在了那個微涼的秋天。最後的那一刻,她微笑着,沒有遺憾……

  初三: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沒有救星的絕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救星的絕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