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太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暖洋洋的太陽出現的時候,是早晨了。而當有好心人士在我們身邊作為我們學習的榜樣的時候,他們是早晨里一個最美的太陽。 

大家知道,佛山市的小悅悅曾遭兩輛車的碾壓,路過的十八個路人沒一個肯伸出一雙手、或者幫忙叫救護車,而是默默的從遍體鱗傷的小悅悅身旁經過,看一眼就走了。小悅悅當時內心應該是這樣想的:叔叔阿姨,你們別走,救救我,我很痛,真的很痛,你們別走…。一個小孩當時多麼的無助,多麼的需要我們去給予她一絲絲的關愛,但十八個路人沒有一個伸出援助之手。 

拾荒的陳阿婆看見了小悅悅,想都沒想就過去抱起受傷了的小悅悅,便去尋找她的媽媽。而當小悅悅送往醫院的時候,院方搶救了幾天幾夜,小悅悅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喧囂、車水馬龍的世界,擺脫了身上的傷痛,到了一個沒有車輛而安靜的天國上去了。一個嬌小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了世界,她對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沒有徹底的看清楚,沒有好好逛逛這個世界,就離開了。天使把她帶走了。 

不知道現在天堂上的小悅悅,是否過得開心?不知道是否很想念爸爸媽媽而哭泣了?不知道是否看不見了家的方向和爸爸媽媽,彷徨無助了? 

陳阿婆,這樣的精神值得學習,同時也是最美的榜樣和最美的太陽。 

小悅悅的事件讓我們很痛心也讓我們感到惋惜了把。 

從阿婆的身上,告訴了我們:只要別人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應該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助他們,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司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形象。而就是有那麼一些司機把普普通通的形象變成令人值得學習的榜樣。 

吳斌,我們向您致敬。 

一個突如其來的鐵片飛向正在公路上行走的一個客車上的一個司機身上砸去,吳斌師傅受傷了,即使受傷了他也保護着乘客的安全,他用他的生命換來了乘客上的生命。 

他雖然離開了這個世上,但他的精神是用在人們的心中,榜樣永遠在我們身邊,像是依然他的人存在一樣。他有夢,但他生前沒能把夢圓了,沒事,他的兄弟會幫他圓夢,吳斌師傅可以安心的走。 

吳斌師傅,也是這個星空上最美的太陽之一。 

是的,我們應該像這些跟我們一樣是平凡人而造就出不平凡的事迹來感動我們,令我們震撼,真的,我們不能讓我們的良心受到蒙蔽,敞開我們被蒙蔽的心,去幫助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