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風冷冷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風冷冷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陰雨 

  冬雨冷冷的 

  寂寞的黑空,穿心的寒風,冰冷的雨水......一切的一切都是顯的那麼的冷酷無情。 

  倍加艱辛的人生啊,果真無奈 ! 

  我彷彿看到格鬥場上生死相搏的兩個人: 

  一個蠻身牛力,拼的渾身濕漉漉,一雙彷徨的眼彷彿是在求饒,乞求對手不要再那麼的強大。可是事與願違,你看!那一滴滴的汗水便是來自心中的血淚,是一顆心在流淌着淚..... 

  而另一個人呢!滿腦智慧,又精力十足。滿眼的自信,又彷彿是滿滿的鄙視,眼睛好象在說:“ 來吧,來吧!脆弱的人兒,我快要打敗你了喔,我要讓你永無翻—身—之—地! 

  啊!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着淚水呢——因為我便是格鬥場上將輸的可憐兒。 

  啊!為什麼對於我來說世事總是不能盡人意呢——也許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吧!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問爾能有多少無奈?——仿是一潭幽深的苦水。 

  蒼天啊!你就憐憫一顆求知的心吧!不要讓我如是困窘不堪呀!讓其一帆風順吧——我的意志在祈禱着,可是我的心卻在哀求着....... 

  今生無能,來生何在啊! 

  夜已晚了,冬雨冷冷的,何時再有春雨涼涼的呢? 

  夢鄉中我看到了春天來了,一個熟悉的的背影踏上了勝利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冬風冷冷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風冷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