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停電之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停電之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停電之夜 

  做在電腦前面好自在,不要面對一大堆的作業。呵呵!真開心。 

  快跑!快跑!玩遊戲玩得正熱火,突然一下電腦屏幕一片漆黑。真是鬱悶,這到底是怎麼了,好不容易這麼輕鬆。 

  “糟了,我的飯!”這時在廚房的媽媽發起火來。原來是停電了,媽媽煮的飯泡湯了。我的心情一團糟,“這該死的電廠。”我怒火的罵到。媽媽卻是哭笑不得的從廚房走了出來對這我和老爸說:“我們的晚飯怎麼辦,現在都七點半了,餓死了,”爸爸轉了轉腦筋說:“不如我們去吃宵夜。”“也只有這樣了”想吃飯想瘋了的媽媽唉聲嘆氣的回答。 

  爸爸到底下的停車室發動了摩托車,便把我和媽媽叫了下去。我到是挺開心的,因為我喜歡騎着摩托車奔馳的感覺,自由自在不受約束。可是媽媽好象挺害怕的,她覺得摩托車是沒有安全感的,就因為這樣我常常笑媽媽。但這次她鼓起了勇氣。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們來到了夜宵城。我搶先坐好了位置拿起了菜單叫來了服務員點起自己愛吃的東西。路邊的一棵棵樟木樹在微風吹拂下柔軟的跳起舞來,原來是風姑娘在伴奏。因為停電的緣故桌上點着蠟燭,坐久了站起來放眼望去好象有許多可愛的星星在眨着眼睛,我不感相信的揉了揉眼睛才知道是燭光,真的好美。 

  過一會,東西吃得差不多了,摸摸肚子真的好滿足啊!“我們去兜風吧!反正家裡沒電熱的要死。”爸爸提出了建議。“好!”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回答到。坐上爸爸的摩托車我又回到了小鳥般的生活。我多麼希望爸爸永遠不要停下來那該多好啊! 

  “下車了,還坐着幹什麼。”媽媽拍了拍我的肩。原來我還在陶醉。還沒到睡覺就開始做夢。我下了車,一看是在沅水大橋上。覺得無聊的要死,這時一陣湖風吹過碰了下我的臉好舒服,我改變了想法走到橋欄旁邊掃視着整個沅水湖,由於在湖的前方不遠處就是電廠。整個城也只有電廠有電。電廠的燈光像仙女散花般的撒滿了整個湖面。湖面瞬時間變得波光粼粼。我高興的說:“這就是所謂的一線生機。”我默默的許下了心愿。我相信我的人生也會有一線生機的,它將會改變我的命運,但來好運。 

  天色不早了,爸爸媽媽都累了,我帶着對這一線生機的留念不舍的回家了 。 

  雖然是停電很熱,但是我並沒有覺得煩躁了。因為我的心此時此刻是那麼平靜,就像沅水湖,雖然它沒有那麼多的燈光照耀,但是它是那麼的平靜連惟獨的湖風它都要和我們一同分享,讓大家的它一樣平靜。 

  這個夜晚我難以忘懷,停電並沒有讓我們感到黑暗,無助。 

  感謝你停電之夜,你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那麼世界將永遠光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停電之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停電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