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樓梯驚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驚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五·一,又得午睡了,所以我不得不睡在同學家裡(那個同學不僅家就在學校附近,還與我的關係特別融洽),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拘束。 

  那天中午,我們一起去吃中飯。她:一份炒飯,一份雞翅;我:一份炒飯,一杯奶茶。時間差不多了,奶茶沒喝完,我決定邊走邊喝,畢竟這也是5元錢嘛! 

  我們邊聊邊走,到了她家的樓道里,突然“啪——”我的珍珠奶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淌了一地,像斷了線的珠子,空氣中瀰漫著蘋果的味道,加上那黑得發亮的珍珠的點綴,成了一副動態的“美”。天!奶茶正好倒在了4樓一戶人家的門口,我突然僵住了,不知怎麼辦才好。好半天才扭過頭去:“彬,怎麼辦?”“噓!你先別出聲,我去打盆水來,沖洗一下,最好別被他們發現。”“哦。哦。”我小聲回答道。我,我怎麼做事情那麼馬虎啊!我開始不停地責罵自己。不好!他們家人還醒着!有沖洗的聲音!看見彬把水捧來,我忙把重重的書包放在他們家的窗口上,儘快開始清洗地面。彬的動作十分小心翼翼,用細得不能再細的流水衝著,眼看着青色的奶茶被沖淡了點。彬看見我掃得一塌糊塗,輕聲說道“臉盆你捧着,你倒水,我來掃。”倒得差不多了,我就捧着臉盆站在一旁,看她掃。水是沖了不少,顏色也退了許多,可水卻積得越來越多。彬突然停了下來,“啪——”地扔了掃帚向上跑去,我見情形不對勁,也連忙捧了臉盆向下跑去……“喀嚓——”一聲,們開了,傳出一位女婦人的聲音“哎呀~這什麼東西啊,流了一地!”我屏住了呼吸,本來想去光明正大地道個歉,但聽彬說這家子很難‘弄聳’,又到了這步田地,也沒辦法了,哎~。“哐當——”門終於關上了,我忙一路小心地小跑上去,看見彬已經跑到了6樓!我向她訴說了帶着這盆水跑的苦衷。正想把水給她,去拿書包時,4樓的門又開了,裡面傳出了許多對話,我的擔心又開始了,萬一他們發現了我的書包怎麼辦?他們會不會出門找人?幸好他們只是說下午再打掃,又把門關上了。我靜靜地等了幾分鐘,見不再開門,便躡手躡腳地貓步走下去,拎了書包和那奶茶的杯子就跑上來,結果做“賊”心虛,在最高的一階樓梯上腳一滑,我顧不上去‘照顧’腳,馬上拎了書包又一路小跑上去,看到彬了我才放下心來…… 

  回到了家,我把這事跟媽媽講了,她教育到:“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承認個錯誤就行了,結果弄成了這樣……” 

  我終於知道了:凡事都應該光明正大,知錯就改,這樣才會過得更塌實!^-^

您正在瀏覽: 樓梯驚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