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企鵝”的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的風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她小的時候,最喜歡就是笑,咧開嘴就“嘿嘿”的笑。

  雖然長大了,她還是喜歡笑,平時沒事的時候,嘴巴也總是咧着,看上去有點“傻”,再後來,她腳生了病,走路就一搖一搖的,一些男同學就笑話她是“企鵝”,她心裡很難受,聽着他們有意無意的說她是企鵝的時候,她總有一種衝動,就是想給他們一拳頭,很狠的那種拳頭。但她總是忍着,因為她媽媽對他說,他們愛說就說去吧。她也總是這樣想,但當他們又叫她“企鵝”的時候,她心裡總不是滋味,她會生氣的裝做沒聽見,那些調皮的男孩子就會很開心的笑,她的心突然就很沉重,不想說話,也不太笑了。這還不是最過分的,因為聽他們叫貫了,她也無所謂了,因該說麻木了吧,但是前兩天的英語課卻重重的在她心上踹了一腳,彷彿把她踹下了深淵,她突然覺得好活的好累。事情是這樣的:

  英語課正好學到動物的一個單元,裡面有一個單詞就是“企鵝”,她在開學翻英語書的時候,就注意到了,她早就開始祈禱晚一點上這一課,這天英語課,老師先教大家讀單詞,當讀到“企鵝”時候,就有一些男同學偷偷捂着嘴笑,然後也就沒有人跟着老師讀了,倒是都轉過來看那些笑的人了,結果最調皮的男生笑了:哈哈,企鵝!。然後全班的同學都看像她,她別過頭去看窗外,她不想讓別人看見她含着淚的眼睛,但她回頭的那一瞬間,也聽到了全班的鬨笑聲,她無力的趴在桌子上,眼裡全是惆悵,心裡都是淚水,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被別人這樣嘲笑,但當好友轉過頭來對她說:“沒事,別理那些無聊的人”的時候,她似乎得到了一絲安慰。

  不過,等下午一回家,她就趴在桌子上哭了,很傷心的哭了,最後她給班長打了電話,班長知道了她的煩惱,也很不好受,班長答應幫她。第二天,還是有人叫她企鵝,班長卻也笑着叫她“企鵝”,頓時她驚訝的看着班長,眼裡全是驚訝的表情,班長卻又接著說:“我就是喜歡小企鵝,企鵝多可愛呀!”於是,企鵝從名詞到貶義詞,最後變成了一個“可愛”的代名詞,就因為班長的一句話,也因為班長的一舉話,也為她解決了一個煩惱,此時此刻,她是多麼開心,又是多麼感謝班長。以後再也沒有人再嘲笑她是“企鵝”,而是大家都很開心叫她“企鵝”,她也漸漸開始喜歡“企鵝”這兩個字了。

  從此,她的臉上有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企鵝”的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