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能源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源之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變得越來越擁擠,資源越來越稀缺,人們總是想方設法要開闢一個新的能源世界,新的能源世界是怎樣的呢? 

  我昏沉沉地睡了好大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既陌生而又熟悉的環境之中。問一問路人才知道,原來我誤闖入時間隧道,來到了未來的能源之國。 

  好了,乾脆來一趟未來能源之國的旅行吧!我駕駛着能源之國的水果型汽車 ,發現它沒有方向盤,也沒有手閘,只有無數個按鈕,我隨意按了一個寫着果園的紅色按鈕,汽車竟然自己“嗚嗚”得駛向前方,朝着果園的方向前進。車行了七千多米,卻只用了20分鐘,而且不用加油,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輛水果氧能汽車,依靠水果的氧化作用來啟動,並且沒有廢氣排出,不會污染空氣破壞環境。 

  進入果園,我大吃一驚,那裡的果樹矮矮胖胖的,最多只有80厘米高,但樹上的果子又大又多,令人忍不住想摘一個下來品嘗。徵得主人同意,我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摘了下來,發現樹上被我摘掉果子的地方又長出了一個新果子,而且比剛才更大更紅!我聽農民伯伯說,他們使用了一種名叫“新果”的新能源養料,它能使果樹常青,且果大味美。令人驚嘆不已。 

  帶着欣喜的心情,我又來到了一個居民的住宅,房屋的外面是透明玻璃製成的,但它可不是一般的玻璃哦,這些看似玻璃的材料,其實是一種新型的高效節能塗料,在太陽照射下能自動積聚熱量,利用熱量轉變為電能,使房屋內的所有家用電器都不再需要單獨的供電設備,看電視、上網、使用洗衣機等等不再受電能的限制。每幢房屋的頂部都裝有一架風車,在風雨來臨時儲存起風能和水能,保持房屋的通風性和生活所需的水資源。一切都依靠自然資源的相互作用、相互轉化,為人們提供幫助。 

  生活在該住宅的居民,每周一次的搞衛生方式也很新奇。只見人們提着一隻布袋子在房間里來回走動,垃圾灰塵統統吸入袋中,霎時房間空氣清新。原來它是一隻神奇的“廢氣吸收袋”,在使房間乾淨的同時,又可把廢氣交由相關技術部門處理轉化為二次能源使用。 

  這些都令我大開眼界,我急切地大喊一聲想找人探討,驚醒過來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哪!但我相信,隨着人類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的夢終將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能源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源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