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動物,植物塗上了一層金色。

  夕陽好象不願讓人們看見它那美麗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劍”刺人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頭揉揉眼睛沉靜了一會再看。過了一會兒,我又向夕陽望去,只見雲彩的色彩在不停的變化,一會是紫檀色,一會有是白合色,還有梨黃和茄子紫,變化多端,惟妙惟肖,只要一眨眼的工夫,它又由茄子紫變成了梨黃色。

  雲彩的形狀也變化莫測,時兒像可愛的小仙女,甩動着它那美麗的衣袖,偏偏起舞;時兒像小山羊,張着嘴,好象是在呼喚媽媽。

  過了一會兒,太陽的光芒沒有了,我知道太陽要下山了,便一動不動地望着它。慢慢的,太陽落了山,彷彿在和我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