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瞬間,或是喜悅,或是悲傷,或是感動,或是震撼……每個瞬間,猶如一朵朵驟然翻起的浪花,點綴着我的人生之海,使我從中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 

  記得那節體育課上,老師領着大家來到草坪上。 

  “這節課我們玩個遊戲,兩人一組,一人閉眼向後倒,另一人在後面接住……”老師話音未落,我們底下就一陣竊竊私語。 

  “這還不簡單……”“簡直小菜一碟!” 

  “那就開始吧。” 

  我在人群中穿梭,他也迎面走來,二人相視一笑。“加油!” 

  照例是他先嘗試。他信心滿滿地走到我面前,轉過身去。我也做好了接住他的準備。恰恰在這時,他忽然愣住了,身體好像不聽使喚,就是無法完成傾倒的動作。我們僵立在空地上,周圍一片寂靜,只有呼呼的風聲在嘲笑着我們的無能。 

  “加油!”我呼喊着給他鼓勁。 

  他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半晌,他終於下定決心毅然向後一仰——“啪”的一聲,我準確無誤的接住了他。 

  “你……你來吧。”他額頭上滲出了細密的小汗珠,神情緊張,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 

  有這麼難嗎?瞧我的!我心裡暗自思忖着。如他先前一樣,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到了指定位置。 

  一切都準備就緒。我自信的閉上了雙眼,向身體下達了倒下的命令。 

  三四秒過去了,我卻紋絲不動。我心裡一陣緊張,內心忐忑不安,之前的信心消失得無影無蹤…… 

  怎麼了?倒下呀!剛才的決心呢?要相信自己的朋友呀!我自己給自己打氣,再次閉上了雙眼。 

  耳邊的風呼呼作響,似乎在恥笑我,挖苦我,諷刺我的膽怯。 

  大不了就是一傷!我鼓足勇氣,又向後仰去,可剛才的失敗已經給我留下了陰影。

  也許,也許我不適合玩這個遊戲?一個念頭忽的從腦中竄出來,揮之不去。 

  不行,怎麼可以放棄,男子漢大丈夫啊!可也要隨機應變啊。 

  我猶豫着,頭上滲出一層層的冷汗——要知道朋友還在等着呢。 

  終於我決定了放棄。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朋友的一聲“加油”猛然驚醒了我:我怎麼能放棄呢!朋友不也堅持下來了嗎? 

  相信朋友!相信自己!一瞬間,我心中又燃起了自信之火,倒下!我毅然決然的閉上眼向後仰去……只聽見耳邊急促掠過的風聲,只感受到背部重重的一擊…… 

  睜開眼,只見幾片白雲悠悠飄蕩在湛藍的天空中——我成功了! 

  我站起來,與朋友擊掌相慶。就在那掌面相觸的瞬間,就在那四目交視的瞬間,就在那心靈觸碰的瞬間,我明白了!是友誼!是朋友之間的相互信任,我們才得以成功! 

  那個瞬間,我真切的體會到了友誼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