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如閃電般耀眼、如彗星般迅忽。然而,在我們腦海中留下深刻映像的瞬間又有多少呢?但是,總有一個瞬間讓我們回味無窮,總有一個瞬間讓我們思緒萬千、那就是——天安門廣場每天早晨的升旗儀式。

  一定有不少人親身經歷過這莊嚴的場面,見證了我們中國的強大!國歌響起的那一瞬間,升旗手呈四十五度角有力地拋灑出了國旗!瞬間,沾染了烈士們鮮血的五星紅旗,開始冉冉升起,無數的中華兒女激動得流下熱淚……我的心——隨着那莊嚴的國歌聲上下起伏着。多麼激動人心的場面啊!國旗護衛隊方隊的成員在向國旗行持槍禮。此時,廣場上閃光燈無數,人們都想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

  瞬間總是短暫的,他總是一閃而過,升旗儀式結束后,人們紛紛離開警戒線,在廣場上散開,但是,為了看到那短短的一瞬間,你們知道這的背後嗎?如果升旗儀式在五點舉行,那麼站在前排的那些觀眾要三點半左右起床,你們也許會說:“這也太早了吧!那時我還在做我的美夢呢!”但是,還有比我們起得更早的人,那就是國旗護衛隊的戰士們。

  每天天還沒有亮,故宮裡就傳來了響亮的哨聲,就這樣,他們的一天開始了。

  起床進行簡單的洗漱后,換上禮兵服,開始了升旗前的操練,他們從來不會抱怨當兵有多麼累、多麼苦,反而露出了一抹微笑,在他們心中,一直有一個信念,那就是——國旗在我心中!超強度的軍事訓練,打造了我們堅持不了還要再堅持的決心;那種面對種種磨練而必須承受的意志考驗,更是對我們心靈的洗禮。

  就這樣,一面又一面的五星紅旗從他們手中升起,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見證了這一莊嚴而又偉大的瞬間!

  我相信:“神聖的升好第一旗,護好第一旗”這一信念,會讓護衛隊的官兵們變得更加英姿颯爽!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第二中學初三:郝嘉琦惠

您正在瀏覽: 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