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流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流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就是這樣,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記得那年去看流星雨時,體會最多的就是這一點。

  那天夜裡很冷,待我上山時,山上已有些人在那兒等待流里雨了。當然,誰都不想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也包括我,我靜靜地待在山上和每一個人一樣抬頭望着漆黑的夜空,脖子已經僵硬了,但雙眼仍捨不得離開天空,生怕自己看不到第一顆流星的隕落。陣陣冷風襲面而來,儘管穿着厚厚的大衣,我還是凍得瑟瑟發抖。但我很開心,覺得能碰到這樣的好機會,看一看百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流星就是這樣:一生只為一瞬,一瞬決定一生。想象着流星雨飄然而至的瞬間,那麼燦爛,那麼耀眼,那麼動人,在神秘的夜空中劃過一道道美麗的弧線,與眾人的讚歎、歡呼聲交相輝映,應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夜晚!

  “看!流星!真的是流星耶!”一聲聲叫喊封閉了我想象的閘門。是啊,那是一顆流星!我仰頭望着天空,希望能看到雨一般的流星漫天飛灑的情景。鉭很可惜,並沒有出現。流星還是一顆接着一顆落下,既沒有飛雪的氣勢,也沒有細雨的纏綿,我有些失望,但還是堅持看完了最後一顆流星飄然落下。“真不值得,等了這麼長時間,只有幾顆流星……”個女生細細的聲音。

  值得嗎?我問自己,其實生命也像這場流星雨一樣,每個人在少年時代都對自己的一生有過最美的設想,但步入暮年時,才發現自己的人生與少年的夢想有着多大的差別。但靜下心來想一想,過程即目的,等待的過程,成長的過程,都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認真去體驗一顆櫻桃的甜,一塊餅的香,去享受春花燦爛的剎那,秋月似水的柔情。就這樣活下去,把自己生命過程的每一個細節都設計得再精美一些,再純凈一些,不要為了追求目的而忽略過程,其實目的即過程。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流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