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梅竹馬(1)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青梅竹馬”這個詞真的不適合木子跟紫芝。即使他們是從懂事以來便一直是在一起的玩伴。

  這兩個熊孩子是鄰居,又年齡相差無幾,所以很玩得來。常常因為一個玩具吵得不可開交,爭一塊餅乾而大哭大鬧。這時木子媽媽總對木子說:“木子,你是男孩子,要多讓讓紫芝。她還比你小兩歲呢!要有點氣度。”即使這個時候木子不知道什麼是氣度,但他還是不情不願的鬆手,他可不想回家就被打手心。這時紫芝便會擦乾眼淚,對木子媽笑笑,然後在木子媽看不到的地方對木子扮鬼臉。這可把木子給氣的。

  就這樣吵吵鬧鬧到了初中。兩個熊孩子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性格也開始改變了。

  紫芝迷上了明星,徹徹底底成為一個追星族。每天對着朋友說:“我男神最近穿了一件帶夾克的襯衫,超帥的!”或者:“我家男神萌萌噠!看看看,嘟嘴很萌,對不對?”這時只要你敢說一句詆毀她男神的話,她就能夠分分鐘跟你絕交!房間里也全是男神的海報。所有生活用品只要與男神相關,統統打包帶回家。

  木子則是變得越來越高冷又毒舌。學習成績就是全級拔尖的,即使他上課時總是趴在桌子上睡覺。導致紫芝媽媽動不動就指着紫芝腦袋說:“紫芝啊!不是我說你,看看人家木子,成績多好。你一天到晚追星有什麼用?能吃么?有點出息行不?”這時紫芝臉上總是一副要解釋但怕一解釋就被打的憋屈表情。

  (短篇小說連載中……雖然是隨筆的,但是現在有點事,沒法一次性寫完,所以分幾次寫完哈!放心,不會棄坑的。第一次寫,有點生澀哈。有意見可以提出來。嘻嘻!)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1) 暫無評論